妖魔鬼怪快离开

  今天看了一篇玉露短篇,最后“润玉绝笔”四个字刀死我。一场Be的双向奔赴,和偷偷喜欢了很久的姑娘度过了最后的时光,不知道是幸福还是不幸。


“邝露,你知道的,我没有亲人,没有朋友,在这世上我唯一放心不下的人,只有你了。

所以,别让我离开的不安心好吗。

我不说那种很虚伪的话让你忘了我,但是,我希望你想起我时,都是我们在一起开心的回忆。

我希望,我在这世间走上一遭,带给你的回忆不要是痛苦的。

我还希望,我的离开不要带走你爱人的能力。

你还年轻,以后一定一定会遇见更美好的人,如果遇见了,千万不要因为我而拒绝,如果有那一天,我希望你把我放在回忆里,好好爱别人。

比起你忘记我,我更害怕你因为记得我而耽误自己。

——润玉绝笔。”


这样的结局也挺好的,他是她的月光,永远都是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